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红河州教育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中国共产党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教育工作委员会代表会议在蒙自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州教育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1/08/13 09:52

浏览次数:

  8月4日,中国共产党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教育工作委员会代表会议在蒙自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红河州委关于中国共产党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部署要求,选举产生州委教育工委出席中国共产党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动员州委教育工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州委教育工委书记、州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学理参加会议并讲话。

  张学理强调,州委教育工委党代表会议代表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高度重视党代表选举工作;要增强党性、坚持标准,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要严肃换届纪律,确保代表选举风清气正。确保选出的中国共产党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素质优良、结构合理、分布广泛、党员拥护,使代表选举工作成为贯彻民主集中制、发扬党内民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生动实践。

  会上,23名代表在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6名州委教育工委出席中国共产党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产生的代表中,既有党员领导干部,又有工作第一线的党员,还有一定数量的女党员、少数民族党员和专业技术人员党员,符合州委提出的代表结构比例要求,体现了代表的先进性和广泛代表性。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教育体育局召开全州师生员工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