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红河州教育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省委教育工委调研督导组到红河州专题调研督导学校党建思政等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教体局

发布日期:2021/04/02 08:59

浏览次数:

  3月23日至26日,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杨林率调研组一行7人到红河州就学校党建、思政等相关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组先后深入红河学院、红河职业技术学院、红河卫生职业学院、中央民大附中红河州实验学校、云南锡业职业技术学院、个旧市第十三中学和开远市第五中学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各学院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分管副书记、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等开展交流。通过个别谈话、查阅台账等方式进一步了解学校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其间,调研督导组与州教育体育局班子和部分科室负责人就加强学校党建、思政、宣传统战等工作开展了座谈。

  调研督导组对红河州学校党建、思政等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党建引领教学、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二是压紧压实责任,扎实推动落实;三是注重能力提升,提高工作效能。

  州委教育工委书记、州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学理对调研督导组提出的督导意见和要求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下一步红河州教育体育局将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细化工作措施,逐项分解责任,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以更严的纪律和更实的作风,全面加强全州教育体育系统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引领带动全州教育体育事业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教育体育局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