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红河州教育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2021年红河州教育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在蒙自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州教育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1/03/22 14:4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五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州组织部长会议、统战工作会议、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以及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中央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3月16日,2021年红河州教育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在蒙自召开。州委教育工委书记、州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学理参加会议并讲话。州纪委州监委派驻州教育体育局纪检组组长李智出席会议。州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局党组成员赵太毅主持。

  张学理指出,2020年,全州教育体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党建工作引领示范,强化“两个责任”落实,加大执纪监督力度,在应对重大风险考验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推动教育体育事业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张学理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全州教育体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全面抓好抓实中央巡视整改措施的落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加强组织、统战和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工作,以强有力的党建引领教育体育工作开新局、谱新篇。

  李智指出,全州教育体育系统要突出政治监督,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坚持不懈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做实做细监督第一职责,不断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要持续整治作风,保障教育惠民政策措施落实;要加强自身建设,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州教育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州属各学校书记(校长),个旧、蒙自等6个县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和个旧、开远等9家学校书记(校长)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教育体育局领导班子、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会。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教育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蒙自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