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红河州教育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红河州教育体育局与3个单位携手推进教育信息化发展

文章来源:红河州教育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0/12/07 09:53

浏览次数:

  11月19日,红河州教育体育局与中国移动云南公司红河分公司、中国银行红河州分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红河州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蒙自举行。

  州委教育工委书记、州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学理,州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春、缪黎,中国移动云南公司红河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金恒昌,中国银行红河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磊,中国邮政红河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朝辉等领导参加签约仪式。州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赵太毅主持签约仪式。

  张学理代表红河州教育体育局对中国移动红河分公司、中国银行红河州分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红河州分公司多年来给予红河州教育体育事业的关心、支持和厚爱表示衷心感谢。

  张学理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推动现代化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期,全州教育体育事业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红河州教育体育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编制“十四五”教育体育规划,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以促进公平为重点,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大力推进教育体育理念、体系、制度、内容、方法、治理现代化,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红河州教育体育局将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服务大局,合作共赢”的原则,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完善机制,拓宽领域,努力推动教育体育事业和国有企业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张学理到蒙自市教育体育系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