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红河州教育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何民到元阳县调研改扩建新建高中项目

文章来源:红河州教育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0/10/28 15:51

浏览次数:

  10月23日,红河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何民一行到元阳县调研改扩建、新建高中项目。

  何民一行深入查看了元阳县第一中学、第二中学改扩建、新建高中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先后听取了元阳一中校长吴丽芬、二中校长亚朝忠对学校办学基本情况的介绍,工程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的详细汇报。何民强调,元阳一中要坚持扩规和提质双发力,切实加强和改进教学研究,明确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目标,激励教师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新建元阳二中在元阳高中教育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它的建设不仅仅是改善办学条件,拓展办学空间,还承载着元阳人民的希望和期盼。何民要求各职能部门要统一思想、协调推进项目建设;用好用活到位资金,配置好教育教学设备;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施工安全进行。

阅读下一篇

2020年云南省少数民族教师普通话培训班在蒙自开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