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红河州教育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2020年云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暨云南省第三届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比赛在红河州举行

文章来源:红河州教育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0/08/26 09:41

浏览次数:

  8月23日,2020年云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暨云南省第三届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比赛在开远举行,红河县第一中学女足首战遇到的对手是云南省历年强队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女足。州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何健、州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杨华等领导到现场为队员加油助威。

  上半场,两队旗鼓相当,比赛进入胶着状态,红河县第一中学女足错失两个关键射门,双方均无进球。下半场比赛,面对对方强力防守,红河县第一中学女足队员不畏强敌,和对手展开体力消耗战,终于在终场前10多分钟,主力前锋许艳在接到队友精美助攻后,射门成功。最终,红河县第一中学女足以1:0险胜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女足,红河州球队首战告捷。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人大常委会对州教育体育局工作评议测评会在蒙自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