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红河州教育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红河州人大常委会对州教育体育局工作评议测评会在蒙自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州教育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0/07/29 15:04

浏览次数:

  7月21日,红河州人大常委会对州教育体育局工作评议测评会在蒙自召开。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军及评议调查组成员,州教育体育局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及下属各单位实职副科级以上干部,州属各学校实职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州委教育工委书记、州教育体育局局长张学理从评议内容的执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三个方面对红河州教育体育局开展自查自评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红河州教育体育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遵守宪法和相关法律法规,认真做好学习宣传和依法行政工作,全力推动优先发展教育战略部署落地见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和高位推动下,召开了全州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制定出台了《州委州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红河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基础教育“三率”大幅提升,高中教育教学质量实现突破,职业教育转型升级成效明显,学校办学条件不断改善,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教育扶贫工作扎实推进。州教育体育局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意见和批评的办理工作,认真落实廉政主体责任,严守廉洁从政规定,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新进步。

  陈军对红河州教育体育局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工作评议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以客观、公正、务实、理性的态度持续推进评议工作,不断查找问题,深入研究分析;二是要针对存在问题扎实整改,务求实效,确保评议工作达到预期目的;三是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健全完善教育体育工作发展的长效机制。

阅读下一篇

禁毒宣传进校园 护航青春不“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