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红河州教育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红河州教育体育局召开全州普通高中建设项目调度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教育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0/04/15 11:08

浏览次数:

  4月13日,红河州普通高中建设项目调度会在蒙自召开。州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学理对加快推进普通高中项目建设作具体安排部署,明确了当前的工作重点和完成时限。建水县、红河县、元阳县、金平县教育体育局就普通高中建设项目推进情况作汇报。会议还邀请中铁开投集团云南普高指挥部、中铁五局云南普高红河项目部、中铁建工设计院有关领导参加。

  会议指出,红河州普通高中建设项目启动以来,在各方努力协作下取得了一定实效,但距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和期盼仍有距离,要确保2020年7月31日如期实现普通高中项目竣工,必须群策群力、多措并举,以高度的使命感、紧迫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要求,一要加快设计进度,抓紧完成施工图审查工作,特别是新建4所普通高中务必于4月内送审,5月初完成施工图审查;二要针对雨季可能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做到提前预判、提早预防,尤其是要抢抓时间做好边坡支护、挡土墙砌筑等工作;三是各县市教育体育局要加快协调落实新建学校除省级统建EPC总承包合同约定工程内容外其他建设内容,确保附属工程、教师配备、设备购置等与校舍建设进度紧密衔接,如期实现2020年秋季学期招生办学。

阅读下一篇

2020年全州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在蒙自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