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红河州教育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我州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暨少先队建队七十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教育体育局

发布日期:2019/10/28 16:34

浏览次数:

  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我州在州体育馆开展了“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少先队建队70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当天晚上,州委书记姚国华出席活动并接受少先队员为其佩戴红领巾;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崔同富,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吴世雄,州委常委、副州长邓威,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卫东出席本次活动。

  州委书记姚国华接受少先队员为其佩戴红领巾

  崔同富代表州委、州政府致辞,寄语全州少先队员。他说,刚刚欢度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希望全州各族少先队员争当爱祖国有理想的好少年,把个人的成长进步同祖国的发展强大、红河的繁荣昌盛紧紧联系在一起,自强不息,积极进取;争当勤学习善思考的好少年,在党的阳光沐浴下茁壮成长,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争当有本领敢担当的好少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体验生活,增长见识,锻炼动手能力、与人打交道的能力、与别人合作的能力,提高综合素质。

  崔同富要求,全州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要重视培育未来、创造未来的工作,关心爱护少年儿童,大力支持少先队工作,让孩子们在党的阳光沐浴下更好成长。

  “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时刻准备着!”在活动现场,全体少先队员重温了入队誓词,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共产儿童团歌》《让我们荡起双桨》等歌曲,表达对新中国的祝福和对祖国的热爱,表示一定要树立自信自立自强意识,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阅读下一篇

红河、文山职业院校管理及信息技术教育教学研修培训班正式开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