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红河州教育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红河州教育体育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文章来源:红河州教育体育局

发布日期:2019/09/24 23:59

浏览次数:

  日前,红河州教育体育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局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州委十五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 

  州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学理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一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阐述了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二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开展主题教育。重点阐述了要始终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要切实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织保障。重点阐述了要落实责任担当;要坚持以上率下;要树牢基层导向。 

  州委十五巡回指导组对动员讲话作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中央、省委、州委主题教育要求和红河州教育体育局实际提出了要求。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教体系统安全维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