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务员管理信息公开

我州首次统一组织公开遴选公务员等考试

文章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17/12/13 09:34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为优化州级行政机关及事业单位干部队伍结构,建立来自基层的干部培养选拔机制,我州首次集中统一组织了2017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等考试。考试在州农校和蒙自四中设立考点。考试期间,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局长孔令清,州人社局副局长孙文杰、罗志辉等领导到两个考点进行巡考。

   

  此次考试,全州参加公务员公开遴选的考生759名,参加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选聘的考生327人(其中:综合管理类312人,医疗卫生类15人)。据悉,此次全州计划面向基层公开遴选公务员114名和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12名,通过现场报名和裁减未达到开考比例职位后,实际全州面向基层遴选公务员72名和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1名。

阅读下一篇

专业技术类公务员管理规定(试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