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公开

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红河州2021年上半年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的情况报告

文章来源: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12/14 10:39

浏览次数:

省政府办公厅:

  为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的实施意见》(云政办发〔2018〕35号)和《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进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的实施意见》(红政办发〔2018〕80号)要求,推进全州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我单位结合自身职能职责,认真梳理各项公共资源配置领域信息公开内容,现将2021年上半年信息公开情况报告如下:

  一、公开内容

  3月23日,按照《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指引的通知》(云发改平台建管〔2021〕32 号)要求,在充分征求州级各有关部门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形成了《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指引》,并通过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和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进行了公开。其中:公开一级事项10项、二级事项58项。公布了公开内容、公开依据、公开时限、公开主体、公开渠道和载体、公开对象、公开方式。

  5月12日,将《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红河州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若干措施(试行)的通知》通过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进行了公开。

  二、信息公开落实情况

  截至2021年6月8日,发布公开信息共计2629条,主要公开情况如下:

  (一)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信息:招标公告371条,变更通知247条,评标结果公示382条,中标结果公示387条,合同公示(新增栏目)59条,异常公告52条。

  (二)政府采购信息:采购公告257条,变更通知81条,结果公示219条,合同公示320条,异常公告53条。

  (三)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信息:出让公告39条,补遗通知3条,成交结果公示36条。

  (四)矿业权出让信息:出让公告4条,成交结果公示6条。

  (五)国有产权交易信息:出让公告54条,补遗通知8条,成交结果公示51条。

  三、下一步措施

  我单位将及时关注国务院有关部门和省级关于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指引更新情况,并定期向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了解事项变动情况,严格按照州委、州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依法依规,按照“应公开、尽公开”原则,将落实好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务公开相关工作成为常态,依法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

  2021年6月10日

阅读下一篇

关于试行工程建设项目“暗标”评审的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