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公开

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到省发展和改革委汇报对接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3/15 16:55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4日至5日,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副局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李海林带领州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主任、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到省发展改革委相关处室、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省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汇报对接公共资源交易相关工作。

  在省政采中心,李海林一行参观了该中心的涉密评标区,汇报了红河州政府采购工作情况。听取汇报后,省政采中心主任高剑昆强调,一要加强队伍建设,要扩大服务范围,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严防被市场化。二要加强管理,要建立全省统一的规则、标准、制度,统一政府采购网上超市管理,上下一条线。三要积极争取财政支持,为中心的发展创造更多空间,要加强涉密评标区建设和涉密项目进场交易,省上将给予支持和帮助。

  在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李海林一行参观了该中心的综合服务大厅、开标区、评标区等场所智能化建设,对电子交易平台数字迁移上云、保证金缴纳方式、制度建设、设备配置、封闭评标区管理等进行了学习了解。随后,与北京筑龙公司技术负责人就远程异地评标“双随机”、相关电子交易系统全面上线运行、保证金收退方式创新等进行了交流对接。

  在省发展和改革委,李海林一行汇报了红河州落实省公共资源交易提质增效实施要点要求、第一次工作会议精神和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了解了省里对红河州2020年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的考核情况。省发展和改革委相关领导对红河州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积极配合开展好全省水利工程建设领域招标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对红河州开展非现金形式缴纳投标保证金、远程异地评标“双随机”开展、加强投标报名管理、相关系统存在问题消化解决、新基建项目申报等给予了指导。

  此次汇报对接,将为红河州认真贯彻落实省的公共资源交易提质增效实施要点、第一次工作会议精神,抓实2021年各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开展和改革创新,推进场地智能化提升、新基建项目申报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关于印发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实施信用承诺制工作细则(试行)的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