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公开

红河州邀请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到红河州就推进“一网通办”等工作进行商谈

文章来源: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10/23 09:04

浏览次数:

  10月15日,红河州邀请北京筑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公司负责人到红河州就推进“一网通办”等工作进行商谈。红河州就打通系统、完善平台功能、保障平台安全、降低风险、推进投标保证金非现金方式收取改革等方面,请筑龙公司提供技术支撑等。筑龙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深圳、昆明等省内外部分地区的先进经验和做法,通报了几起利用电子化平台在招投标中谋取不正当利益的案例,对红河州提出的需求表示将给予大力支持。

  推进“一网通办”是国务院、省政府的工作要求。此项工作推进的难点和关键是打通地方和部门自建系统。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全省政务服务平台部署应用,加快推进系统对接的要求,从9月23日开始,红河州积极推进州级及以下自建的6个系统打通和网办事项要素完善工作,大力推进“一网通办”工作。目前,全州政务服务全程网办率已经超过30%。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又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拍卖创州级交易历史新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