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公开

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大数据与区块链技术应用座谈会召开

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应邀参加并向省级业务主管部门汇报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4/01 15:05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26日,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主要负责人一行4人应邀参加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大数据与区块链技术应用座谈会,聆听了省发展和改革委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管理处、招投标指导协调处、交易监督检查处和省数字经济局项目处、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建信云能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云南数据经济事务部、云南龙瑞德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A公司)、工保科技(浙江)有限公司、玉溪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相关单位参会人员的发言。

  会后,州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就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运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如何解决平台运维、探索推进平台智能化建设新模式、如何加强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发布管理等进行了汇报,建议从省级角度考虑全省统一平台智能化建设,不断完善监督服务平台功能,以利于今后平台的管理、运维、数据汇集和建设发展。省发展和改委相关处室负责人介绍了全省平台建设的主要成效,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近期的主要工作思路,对红河州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表示将积极支持红河州改革创新平台建设模式。

  3月27日,州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主要负责人一行4人到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服务大厅、二楼电子化开标和三楼封闭评标区等参观学习,向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汇报了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保证金缴纳方式、封闭评标区门禁(道闸)设置管理、远程在线开标、平台运维费用解决、平台运行建设模式、公共资源交易数据与州大数据经济平台对接等工作,向省政务服务管理局汇报了新旧政务服务平台联通工作。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清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