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公开

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助力中小企业发展提升营商环境又有新举措

文章来源:红河州政务服务局

发布日期:2019/12/25 09:13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3日,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新增金融服务功能,标志着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又有新的举措。

  近几年,红河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积极推进场所建设标准化、交易全程电子化、评标专家共享化、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内部运行规范化,每年为参与投标的企业降低交易成本超过3000万元。此次电子化平台金融服务功能将链接金融机构,通过信息共享和互联网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为小微企业提供“投标贷”“履约贷”和“中标贷”等信用贷款,推动各类电子担保保函在招投标领域全面应用,形成全方位、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体系,使平台成为投标人与金融机构的桥梁,将积极助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助力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把优化营商环境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郑成安一行到红河州调研指导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