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公开

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主要领导向省级业务主管部门汇报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11/15 17:36

浏览次数:

  10月31日,参加完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专题会议后,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负责人带领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加会议的科室负责人,到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省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汇报红河州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运行、加强内部制度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和效率等方面的主要做法,提出了需要省级帮助解决的平台功能不完善等问题。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吕旭、省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主任高剑昆听取汇报并对红河州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11月1日,州政务服务管理局负责人向省政务服务管理局汇报了红河州营商环境提升、政务中心建设和管理、推进“一部手机办事通”等工作情况。省政务服务管理局副局长李平对红河州的工作给予了指导,要加强政务服务中心建设,从硬件条件上满足为人民群众和企业集中服务的需要;要抓好新建政务服务平台上线试点工作,省里将派出测试工作组到红河州;要持续推进“一部手机办事通”应用,省里将积极支持红河州在“我要上学”等事项应用上取得突破;继续抓好“主题化”办理,最大限度减少环节和材料,方便人民群众。

阅读下一篇

《公共采购》杂志总编辑何晶一行到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