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公开

《公共采购》杂志总编辑何晶一行到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

文章来源: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19/09/05 16:43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上午,《公共采购》杂志总编辑何晶带领北京云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飏等一行4人,到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观调研,与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相关领导共同探讨了公共资源交易改革相关问题。

  调研组一行在参观了红河州政务服务中心、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评标区和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办公区后,双方及红河州7家银行代表就公共资源交易金融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展开座谈交流,希望能够在“互联网+金融服务”方面加强合作,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推动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诚信体系建设,提升交易管理、服务水平,为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和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举办2019年第二期公共资源交易纪律教育和业务培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