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公开

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举办2019年第二期公共资源交易纪律教育和业务培训

文章来源: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08/09 15: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各个环节的工作,不断提升交易中心和代理机构工作人员业务能力、纪律意识,促进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更加公开、公平、公正和阳光、便捷、高效,进一步优化红河州营商环境,7月25日-26日,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在蒙自举办2019年第二期公共资源交易纪律教育和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州政务服务局相关领导、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业务人员和9个县市政务服务局相关领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业务人员及50家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中国人民解放军31640部队采购业务人员共26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以公共资源交易纪律教育和业务培训为主题。培训中,州政务服务局副局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李海林就当前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如何规范管理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纵深运行、加强公共资源交易廉政风险防控进行了详细讲解;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公共资源交易相关法律法规解读、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应注意的问题、国有产权交易及应注意事项、政府采购相关注意事项和工作动态等内容进行授课;北京筑龙公司驻场技术人员对国有产权电子交易系统、电子招投标实务运用进行现场演示;浙江省政采云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对政采云电子卖场中集采机构工作内容进行讲解及演示。

  此次培训历时一天半,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达到了预期效果。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州级“政采云”电子卖场(网上超市)入围供应商(第一批)入围审查结果公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