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乡村振兴工作信息公开>动态监测帮扶

红河州举办扶贫数据信息系统业务操作专题业务培训

文章来源:红河州扶贫办

发布日期:2018/07/06 16:43

浏览次数:

  7月5日,红河州扶贫办举办了建档立卡数据信息调整补录暨国办信息系统业务操作培训,培训以视频形式举行。州、县扶贫系统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28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建档立卡数据核查核准和数据分析培训会议精神,部署了红河州建档立卡数据信息调整补录和问题整改有关工作。

  会上,业务人员针对此次数据清洗补录到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开放的功能、注意事项,贫困退出“61065”标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地讲解。要求各县市扶贫办紧盯建档立卡数据信息调整补录和数据清洗工作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加强统筹协调,盯紧乡镇做好信息调整工作,在时间服从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扶贫办安排部署国办系统存疑数据清洗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