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乡村振兴工作信息公开>动态监测帮扶

红河州水利系统举办扶贫大数据系统业务培训

文章来源:红河州扶贫办

发布日期:2018/03/20 09: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红河州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精准扶贫攻坚能力,3月13日,州水利局在蒙自举办了全州水利系统扶贫知识培训,各县市水利部门分管领导、业务骨干以及州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受州水利局邀请,州扶贫办派出扶贫大数据系统业务骨干为全州水利系统参会人员讲解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和云南省精准扶贫信息管理平台业务知识。

  培训会上,通过现场演示和实例分析方式对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和云南省精准扶贫信息管理平台进行了详细的业务讲解,让参训人员掌握扶贫信息系统的操作方法及流程,提高了业务技能,达到预期培训效果。

阅读下一篇

云南省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操作手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