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财政信息公开>预算绩效管理

红河州交通运输系统2020年预算绩效运行监控报告

文章来源:红河州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10/26 15:36

浏览次数:

  根据《红河州财政局关于做好2020年度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及下达绩效公用经费有关事项的通知》(红财绩发〔2020〕2号)和预算绩效运行监控的相关管理规定,红河州交通运输系统开展了2020年预算绩效运行监控工作,现将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预算绩效运行监控的组织和开展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红河州交通运输系统的部门整体支出和项目支出绩效指标,切实做好绩效运行监控,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我局印发了《红河州交通运输局关于做好2020年度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通知》,对我系统2020年度的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按照预算绩效监控“全面覆盖、突出重点,权责对等、约束有力,结果运用、及时纠偏”的原则要求,由局机关统一组织,独立核算的下属事业单位全参与的方式开展。

  二、预算绩效运行监控范围和内容

  我部门2020年预算绩效运行监控范围主要包括2020年整体支出、本级预算安排项目支出。

  根据《红河州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州级行政事业单位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预算的通知》(红财预发〔2020〕15号)、《红河州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州级年初预算交通项目资金的通知》(红财建发〔2020〕51号)和《红河州财政局 红河州交通运输局关于下达2020年州级年初预算交通项目对下转移支付资金的通知》(红财建发〔2020〕52号)文,2020年下达我部门项目预算资金5,106.00万元。其中,下达州本级预算资金2,672.00万元,涉及8个单位、13个项目;对下转移支付到13县市预算资金2,434.00万元,涉及13个单位、2个项目。

  三、绩效运行跟踪监控情况

  按照项目资金绩效运行跟踪监控的要求,我单位对下达的15个项目资金进行了跟踪监控,项目均按照单位整体支出目标和各个项目设置的绩效目标开展工作,项目资金严格按照支出进度支出,专款专用,绩效运行质量较好。

  四、下一步工作打算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绩效管理的相关要求,完善绩效管理目标,健全绩效管理指标体系,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推动预算绩效管理标准科学、程序规范、方法合理、结果可信。

  红河州交通运输局

  2020年10月15日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生态环境局2019年度项目资金绩效自评报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