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应急管理信息公开>生产安全事故信息

2022年2月生产安全事故情况

文章来源:红河州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5/06 09:57

浏览次数:

  个旧市“2·23”道路运输安全事故

  2022年2月23日,黄天金驾驶云A8N87Y号“豪沃牌ZZ2047CCYG332CE142”轻型仓栅式货车,沿鸡个线(鸡街—个旧),由鸡街镇方向驶往锡城镇方向,当日23时53分许,行至鸡个线(鸡街—个旧)K9+260米处时,车辆与由西向东横过道路的行人余会华发生碰撞,造成行人余会华当场死亡、车辆受损的死亡道路交通事故。

  蒙自市“2·24”建材类安全事故

  2022年2月24日14时00分在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蒙自市雨过铺街道石料熔剂有限公司发生一起死亡事故,造成1人死亡,死者为王忠伟。王忠伟负责对皮带运行进行巡查,平时巡查一次就10分钟,当天由于巡查时间过长,班长雷洪彬就到破碎车间查看,发现王忠伟躺在反击破振动筛上,已经停止呼吸,雷洪彬立马关闭设备电源,并上报相关负责人。事故发生原因待进一步调查认定。

  泸西县“2·25”机械伤害安全事故

  2022年2月25日17时许,云南千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租赁的幸福林场内,一名员工在加工饲料过程中,不慎卷入饲料搅拌机中被挤压身亡。

  金平县“2·25”建筑施工安全事故

  2022年2月25日15时22分左右,云南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分包蔓金高速房建分部下属施工单位云南三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工人李绍思驾驶一辆面包车(车牌号:云F1159F)途经草果山隧道左幅时与隧道内的脚手架(云南阳阳建筑劳务有限公司使用)发生擦碰,致使架体倒塌,导致两名工人跌落受伤。李绍思于15时29分报告了云南三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覃鹏衡,于16时40分拨打110及120急救电话,急救车于17时10分到现场进行救治,并将受伤工人李兴宏、高连云送往医院救治。18时15分,李兴宏经县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高连云经医院救治生命体征已稳定,目前已送至昆明延安医院进行治疗。

阅读下一篇

2022年1月生产安全事故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