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旧市组织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9-06 09:10 字体:[]

 

  为促进就业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就业工作目标任务,近日,个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乡村振兴局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及乡村振兴办相关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3年以来就业工作落实情况,分析当前全市就业工作形势,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结合实际,切实通过劳动力转移、创业担保贷款、职业技能培训、公益性岗位等一系列措施,大力拓展就业岗位,稳步推进重点群体就业,持续优化公共就业服务,推进就业优先政策落实落细。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2023年度脱贫人口“人人持证,技能致富”专项行动工作,从培训依据、对象、时间等方面讲解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对2023年培训目标任务进行分解,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加强宣传力度,严格审核资格,加快工作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