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0-02672
信息分类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发布机构
红河州投资促进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6-30
信息名称
红河州参加云南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线上签约会

  6月18日下午,省投资促进局举办全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线上签约会,组织一批对全省经济发展有示范带动作用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进行线上签约。

  签约会在省投资促进局大数据中心设立主会场,红河州在蒙自设分会场。州发展改革委、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州生态环境局、州农业农村局、州投资促进局等部门领导及现场签约县市领导出席会议并见证签约。

  此次签约会,红河州共签约项目15个,其中,内资项目14个,协议总投资113.67亿元;外资项目1个,协议总投资500万美元。项目涉及绿色食品、绿色能源、健康生活目的地、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信息产业、现代物流业、先进装备制造业等优势产业。本次项目的成功签约,是红河州产业规模持续壮大、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又一重大突破,对实现双方合作共赢、推动红河州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