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3-02563
信息分类
政府工作报告
主题分类
公安
发布机构
红河州公安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1-17
信息名称
红河州公安局举行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为确保政务公开工作抓好抓实,进一步提升局直各部门政务公开工作水平。红河州公安局于2023年8月15日举办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会议由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华旺主持召开。

  会上,局政务公开工作办公室苏颖同志向与会人员汇报了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情况,并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云南省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规定》、《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工作规程(修订)的通知》、《红河州公安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规定》,同时就《2023年度红河州政务公开指标考评细则》进行了强调。

  赵副局长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各级关于深化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以及《条例》,紧扣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公安中心工作和社会公众关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过程推进政务公开,不断提升政策解读质量和实效,完善制度机制和标准规范,提高政务信息管理水平,完善公开平台管理,进一步提高红河公安工作透明度和公信力,为推进红河公安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局直各部门分管领导及负责政务公开工作的联络员共56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