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深入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 奋力谱写党校事业发展新篇章

赵瑞君讲话 应亥宗主持 庞俊出席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5/31 08:38

浏览次数:

  5月30日,红河州委书记赵瑞君在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奋力谱写党校事业发展新篇章。

  州委副书记、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党校校长应亥宗主持。州政协主席庞俊出席。

  赵瑞君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州委党校全体教职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和广大学员,以及全州党校系统的同志们致以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他指出,红河州委党校已走过70年光辉历程。70年来,在历届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州委党校积极推进办学治校改革创新,推动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各方面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赵瑞君强调,全州各级党校要强化政治引领,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有新担当。教育引导教职工和学员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校工作与全州发展大局同频共振、相向而行。要坚守党校初心,在为党育才、为党献策上有新作为。切实担起为领导干部补钙壮骨、立根固本的重要任务,做到党委需要什么样的干部,党校就培养什么样的干部。聚焦州委“337”工作思路,围绕大力发展“三大经济”、推进乡村振兴、推动系列三年行动等重大部署,加强前瞻性和对策性研究,做到党委需要研究解决什么重大问题,党校就努力在那些方面建言献策。要锚定高质量发展,在从严治校、质量立校上有新成效。全面加强对党校工作的领导,坚持高标准办学,加强改革创新,强化师风师德教育和学员管理,不断提升党校办学质量和水平。

  会前,赵瑞君、李国民共同为州委党校校史馆揭牌,应亥宗为揭牌仪式致辞。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州委党校校园和校史馆。

  洪波、张文伟、李梅、姜仁斌、宋兵、赵汝杰等参加上述活动。

阅读下一篇

十三届红河州人民政府召开第29次常务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