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刘晓凯在曲靖昭通红河调研时强调

更好汇聚服务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强大合力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5/18 08:45

浏览次数:

  近日,省政协主席刘晓凯在曲靖市、昭通市和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调研,并与住当地的全国、省政协委员座谈交流。

  刘晓凯指出,全省各级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立足于政协性质定位,在三个方面下更大功夫。要在强化理论学习上下更大功夫。要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调查研究上下更大功夫。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一线,摸清情况,坚持小切口做大文章,提出真知灼见,杜绝“大而化之”“笼而统之”。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更大功夫。要聚焦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进一步找准政协履职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更好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和谐,助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汇聚服务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合力。

  其间,刘晓凯还深入挂联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绿春县,走访农户,听取绿春县工作汇报,看望省政协机关驻村工作队员。

  省政协秘书长张荣明参加调研。

  红河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州政协主席庞俊,州政协秘书长刘光亮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发展长效产业助增收 保护哈尼梯田促发展

罗萍在黄茅岭乡调研新品种晚熟荔枝种植基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