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召开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工作会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5/16 10: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15日,红河州召开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工作会,州委常委、副州长吕进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实施以来,各县市各部门立足职能实际,加强协调配合,健全机制、强化宣传,但依然存在学习和宣传力度不够,工作推进机制不够健全,主动作为、重点工作推进方面不足等问题。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充分认识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大意义;要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强化责任落实,主动作为,促进红河州家庭教育事业实现新发展;要健全制度机制,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提供有力保障。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誓师大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