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动边疆民族地区现代化”论坛举行

红河州设分论坛会场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2/12/05 09:10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上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动边疆民族地区现代化”论坛在昆明举行。本次论坛由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云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和红河州委宣传部联合举办,在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设主会场,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交流研讨。

  红河州设分会场参加论坛,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字振华作主题发言,副州长李国民作交流发言。当天下午举行的分论坛,集中围绕《云南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的创新实践与典型经验研究——以红河州为例》进行专题研讨。

  字振华代表主办方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论坛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具体举措。红河州将立足基本州情,围绕闯出一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现代化之路,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红河路径,为云南建设我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贡献红河智慧、红河力量。

阅读下一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好妇女儿童健康守护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