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全州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2/11/23 08:40

浏览次数:

  11月22日,全州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领导小组会议在蒙自召开,对当前工作中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强调、再整改,安排部署年度迎考工作。

  州委副书记、州委组织部部长应亥宗出席并讲话,副州长李国民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迎接省级考核和国家后评估是对工作成效的检验,既要干得好,也要考得好。全州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对巩固衔接工作务必抓紧抓牢、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做好年底收官工作,做到问题整改到位、帮扶措施到位、项目建设到位,确保完成年初各项目标任务。要全力推动脱贫人口增收,把就业产业帮扶、收入统计等工作做细做实,健全完善利益联结机制,坚决防止“数字增收”“算账增收”。要全力做好迎考基础工作,对照考核指标进一步做实数据、做好功课,以严实作风确保今年考核总体水平再上台阶。

  会上,州乡村振兴局、州农业农村局、金平县、元阳县分别围绕相关工作情况作通报和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设分会场。

阅读下一篇

共商合作大计 共谋发展良策 谱写沿边开放与共同富裕新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