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举办经济工作专题辅导暨第四期“红河跨越发展大讲堂”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2/09/30 09:22

浏览次数:

  9月29日晚,红河州采取“集中辅导+视频直播”的方式,举办红河州经济工作专题辅导暨第四期“红河跨越发展大讲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经济思想,提升领导干部驾驭经济工作的能力水平。

  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州政协主席庞俊在主课堂聆听辅导报告。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吴世雄作专题辅导。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晋洪江主持。

  辅导中,吴世雄向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GDP指标构成、网报期间注意事项、如何快速精准提供统计查询支撑凭证,以及项目建设基本程序及入库要求、城乡居民收入统计等内容。整个辅导既专业又易懂,既教知识又教方法,有侧重、有提醒、有指导,对如何做好全州经济工作有着极强的指导意义。

  州县党委、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州县有关部门、中央及省驻州县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等1600余人参加了专题辅导。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暨离退休干部“喜迎二十大”座谈会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