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暨离退休干部“喜迎二十大”座谈会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2/09/30 09:20

浏览次数:

  9月29日,红河州召开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暨离退休干部“喜迎二十大”座谈会,向全州广大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通报全州2022年1月—8月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听取老领导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州委副书记、州委组织部部长应亥宗主持会议,副州长许高红出席会议。

  与会老领导在听取红河州2022年1月—8月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红河州2022年1月—9月老干部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喜迎二十大”主题,对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和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应亥宗表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红河的发展,多向州委、州政府建言献策。他强调,全州各级党委(党组)要突出政治引领,提高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质量;要强化关心关怀,做实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要发挥人才优势,引导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大局;要强化政治担当,凝聚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合力,全面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

  州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表示,将认真研究吸纳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并抓好落实。

阅读下一篇

国庆期间疫情防控最新安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