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2022年红河州首期跨境电商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2/09/28 08:28

浏览次数:

  9月27日,红河州商务局联合云南省跨境电商协会共同举办的2022年红河州首期跨境电商培训班在蒙自开班。副州长许高红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专家和行业精英,就跨境电商平台、企业数字化转型、独立站建设等内容进行讲授,并结合红河州优势特色,在农产品加工、特色手工艺品、五金机电、磷化工产品领域给出跨境解决方案。

  许高红为培训学员讲解了红河跨境电商发展面临的重大机遇和我州推进跨境电商发展的工作重点,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中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形成合力,共同构建我州跨境电子商务新生态。

  红河州跨境电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全州商务系统业务骨干,红河州传统内外贸、电商、生产制造等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阅读下一篇

我省表彰第七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