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上海市企业家考察团到红河州开展投资考察

赵瑞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2/09/26 08:30

浏览次数:

  9月23日至26日,上海市企业家考察团到红河州开展投资考察活动,并与红河州在蒙自召开座谈会,深入对接交流、洽谈合作、共叙友谊。

  州委书记赵瑞君出席会议并讲话。益疆禄展集团董事长孙健、优势资本执行合伙人陈彪出席会议。

  在25日召开的座谈会上,赵瑞君代表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及全州各族人民对上海市企业家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红河州资源、能源、交通、区位等优势突出,当前正聚焦建设现代农业示范区、打造云南旅游新方向、建设沿边开放新高地,加快推进口岸城市建设,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处处蕴藏着无限商机,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前景广阔。希望各企业家更加深入地了解红河,切实推动双方在高原特色现代农业、文旅融合、沿边开放、异龙湖保护治理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红河州将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以“红河效率”“红河服务”“红河诚信”,为上海企业在红河大地抢占先机、入驻投资、做大做强给予最大支持。

  孙健对红河州近年来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并代表企业家考察团介绍了本次实地考察调研的成果、各企业基本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合作领域及合作方式。陈彪对优势资本及产业生态作了详细介绍。各企业家表示,通过现场参观、实地考察、听取介绍,感受到红河营商环境优良,是一座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城市,蕴藏着巨大的投资机遇和潜力,与企业发展有着诸多契合之处,将以本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寻找合作发展的机遇,为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副州长许高红主持座谈会。州领导字振华、晋洪江、王全出席会议。

  在红河州期间,考察团一行还深入蒙自市、石屏县、泸西县、元阳县和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第四批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示范单位调研检查反馈会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