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第四批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示范单位调研检查反馈会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2/09/26 08:26

浏览次数:

  9月23日,红河州第四批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示范单位调研检查反馈会在蒙自召开。省民族宗教委调研检查组组长蒙东平一行出席会议,专题听取开远市、红河县、绿春县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副州长李国民主持会议。

  调研检查组对3个县市的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创新深化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快推进现代化建设,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各族人民,不断增强各族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李国民表示,红河州将坚定不移把创建工作向纵深推进,打造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升级版,加快推进红河州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阅读下一篇

扎实细致落实地震灾害风险防范措施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