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共商协作大计 共谱合作新篇

上海市长宁区党政代表团到红河州调研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赵瑞君张伟讲话 罗萍主持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2/09/21 08:45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上海市长宁区党政代表团到我州调研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并与红河州在蒙自召开东西部协作联席会议,共商协作大计,共谱合作新篇。

  州委书记赵瑞君,长宁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主持。

  赵瑞君代表州委、州政府及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对长宁区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长宁区长期以来给予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红河州基本情况。他说,今年以来,上海市及长宁区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仍然心系红河、情牵红河,切实强化政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协作帮扶责任,为红河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了有力支持,令我们备受感动和鼓舞。随着东西部协作的深入推进,两地协作的领域更广、空间更大、前景广阔。希望以此次调研对接为契机,持续拓展长宁区与红河州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及产业协作、园区合作、对外开放等领域合作的广度深度,推动协作工作更加深入、更加具体、更加务实,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张伟代表长宁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红河对长宁发展的关注、对援滇干部的关心,以及今年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长宁区将按照中央决策部署以及沪滇两地领导明确提出的工作要求,把助力对口地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更加聚焦产业合作、消费帮扶、劳务协作、协同联动,为助力红河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等领域的全面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州领导姜仁斌、黄德亮出席会议。

  21日至22日,长宁区党政代表团一行还将深入金平、红河、绿春等县进行实地调研。

阅读下一篇

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形势工会工作职责使命 展现新作为 谱写新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