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经济形势报告会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2/09/21 08:37

浏览次数:

  9月19日,红河州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经济形势报告会召开。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吴世雄出席并作报告,州政协副主席、州总工会主席张艳梅主持报告会。

  吴世雄以《加快推动红河产业转型升级与新兴产业发展》为题,围绕“红河州当前经济形势、产业发展面临的形势、产业发展的优势、产业发展方向和布局、产业发展怎么做”5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

  会议要求,全体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工会工作做到党和群众最需要的地方;要聚焦工会职责,注重融会贯通,在学深悟透上有新收获;要紧扣形势任务,在谋划工作上有新突破;要积极履职尽责,在推动工作上有新作为,为把红河建设成为“三个示范区”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深刻把握统战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 奋力开创全省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