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人才服务活动启动暨“红河州人才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2/09/19 09:06

浏览次数:

  9月16日,2022年“云南人才服务月”红河人才服务活动启动暨“红河州人才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蒙自举行。州委副书记、州委组织部部长应亥宗出席并讲话,副州长周永瑜主持揭牌仪式。

  “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是决定红河未来发展的战略选择,是实现跨越赶超的重要保障。”应亥宗指出,全州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才优先发展理念,加强与人才服务中心的对接联系,切实保障引进人才户籍办理、子女入学等各项优惠政策落地落实,积极为红河州人才事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应亥宗要求,人才服务中心要明晰职责,提升人才服务品质效能,用好红河州区位条件优越、自然环境宜人等优势,把红河打造成区域性人才中心;要全方位对接人才服务需求,架起政府、人才、用人单位之间的桥梁,切实把人才服务中心打造成为招才引智的“工作站”、协调服务的“联络处”、人才交流的“好平台”;要扎实开展百名高层次人才进红河、百名专家进乡村、百名技师进产业、百名青年人才进园区、百名人社服务专员进企业“五大活动”,切实促进人才作用发挥。

  应亥宗、周永瑜共同为“红河州人才服务中心”揭牌。

阅读下一篇

浙江必创科技集团与红河州举行跨境电商合作签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