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省安委会第七督查组到红河州督查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2/09/19 09:04

浏览次数:

  9月14日至16日,省安委会第七督查组对红河州开展第二次安全生产督查。16日,红河州召开会议,听取反馈意见。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陈俊,副州长许高红出席会议。

  督查组在肯定了红河州各项工作的基础上,提出要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明确整改措施责任,限时整改;要紧盯重点行业领域,认真研判,确保隐患问题整改到位。

  许高红要求,各县市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在安全生产责任、重点工作任务、重大安全风险防范、安全监管依法治理、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应急救援能力建设等方面狠抓落实,坚决防范和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加速推进 全面达标 打造亮点 高质量推动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