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2022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2/08/01 08:45

浏览次数:

  7月29日,红河州2022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召开。州委常委、蒙自军分区司令员张文伟,副州长、州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珺出席并讲话,蒙自军分区政治委员黄勤生主持。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好征兵工作职责,坚决把征兵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把握征兵任务重点,在把握任务要求、全面宣传发动、严把质量关口上下功夫,确保红河州征兵工作高质量完成。各级各部门要全员全方位行动起来,压实工作责任、密切军地协作、加强检查督导、创新工作方式,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征兵工作新局面。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人武部,各乡镇、街道武装部设分会场。

阅读下一篇

取消和调整一批罚款事项、进一步规范行政裁量权……这场吹风会信息量很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