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召开援滇干部人才座谈会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2/07/29 16:19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上午,红河州召开援滇干部人才座谈会,欢迎第十二批上海市到红河挂职的干部和“组团式”帮扶医疗人才,欢送挂职期满的第十一批援滇干部返程。

  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上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杨佳瑛出席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委组织部部长应亥宗主持会议。

  受州委书记赵瑞君委托,罗萍代表州委、州政府向上海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红河州的帮扶以及上海市第十一批挂职干部的真情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对第十二批挂职干部和帮扶人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罗萍指出,26年来,上海市以及徐汇区、长宁区始终如一地帮助、扶持红河州发展,双方在深情帮扶和密切交流中结下深厚情谊。希望新一批到岗的挂职干部和帮扶人才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专业特长,积极搭建红河州与上海市沟通的桥梁,努力探索推进工作的新方法、新路径,为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罗萍要求,接收挂职帮扶干部的各县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挂职干部工作,切实加强跟踪服务、定期走访,做到政治上主动关心,工作上有职有责、有位有为,生活上考虑周全、安排到位,让挂职干部和帮扶人才在红河安心投入工作。

  杨佳瑛向红河州对援滇干部的深情培养、为援滇干部构筑实践锻炼平台表示感谢,并要求上海市新一批援滇挂职干部继续跑好“接力赛”,与红河州干部群众一起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共同书写乡村振兴文章,续写沪滇协作的“红河故事”。

  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副主任熊英,上海市政府驻昆明办事处主任、上海市援滇干部联络组组长边慧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袁丽娟,省乡村振兴局一级巡视员陈国宝出席会议。第十一批援滇干部红河州联络小组组长马骥、第十二批援滇干部红河州联络小组组长叶著作发言。

阅读下一篇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审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