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2/07/04 08:23

浏览次数:

  7月1日,红河州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副州长、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副指挥长许高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如何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及执行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近期国家、省相关疫情防控政策作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全州各地要全面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九不准”要求,不折不扣执行好国家疫情防控政策,严格防范层层加码和“一刀切”。切实提高早发现能力、强化应急处置能力,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执行国家和省、州政策不偏离、不走样,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阅读下一篇

认真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省党代表会议和省委书记王宁调研红河讲话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