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省深化医改重点工作调研组到红河州调研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2/06/22 08:36

浏览次数:

  6月19日至21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见昆率省深化医改重点工作调研组到红河州蒙自市、开远市、建水县调研医改工作。

  调研组先后前往建水县人民医院、陈官中心卫生院、南庄中心卫生院,开远市人民医院、乐白道卫生院、羊街中心卫生院,红河州第一人民医院,采取座谈交流、实地走访、查阅台账、现场访谈等方式了解各地医改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要求红河州,要深刻领会深化医疗卫生改革、建设紧密型县域医共体的意义,持续学习推广“三明经验”;要进一步完善分级诊疗制度,形成科学合理的分级诊疗就医秩序;要全面强化“三医”联动改革,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

  副州长许高红全程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2022年减税降费38条丨㊲ 继续免征相关防疫药品和医疗器械注册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