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政府机关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2/01/28 09:13

浏览次数:

  近日,红河州政府机关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州政府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丁昆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理论武装,再学习、再领会、再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成果,从严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履职尽责,着力营造“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的浓厚氛围。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政府党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