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副省长和良辉率省政府调研组到红河州调研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2/01/14 10:01

浏览次数:

  1月11日至13日,副省长和良辉率省政府调研组到红河州弥勒市、开远市、蒙自市、个旧市、建水县等县(市)就水利工程、民族宗教、文化旅游等工作进行调研,并提出工作要求。

  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陪同调研。

  和良辉强调,要正确处理好水生态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按照“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和治水方针,树立“先建机制后建项目”思维,不断健全完善水资源运行管理机制,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积极推动中水回用工作,统筹做好水资源节约、水生态保护修复、水环境治理,不断优化发展规模、发展结构、发展布局,确保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要以补水需求为导向,加快滇中饮水一期工程补水工作,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能快尽快、全面提速滇中饮水二期工程建设。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对标对表中央环保督察要求,制定系统的整改工作方案,采取有效的整改工作措施,本着对发展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从严从实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不反弹。

  和良辉强调,要以申报世界文化遗产为抓手,进一步深挖文化旅游资源的内涵和核心,持续强化规划引导,完善功能分区等基础设施建设,推动项目精准招商,不断提升品质,扩大影响力,全力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精品。

  和良辉强调,要在党的全面领导下,始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持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奋力开创宗教和谐和民族团结进步新局面。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吴世雄,州委常委、蒙自市委书记李梅,州政府相关副州长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抢抓机遇 释放潜力 以工业现代化转型发展推动城市转型升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