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云南建投红河建设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赵瑞君陈文山揭牌 罗萍吕兵致辞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1/12/07 08:28

浏览次数:

  12月6日,云南建投红河建设有限公司揭牌成立,标志着红河州与云南建投集团的战略合作关系迈上新台阶。

  州委书记赵瑞君,云南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文山出席并为公司揭牌。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云南建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吕兵致辞。

  罗萍代表州委、州政府向云南建投集团长期以来对红河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云南建投红河建设有限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说,一直以来,云南建投集团与红河州在基础设施建设、建筑业发展等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此次云南建投红河建设有限公司的成立,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红河现场办公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双方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的新起点,必将为提升红河州建筑业发展质量水平、推动全州建筑业总产值增长和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希望云南建投集团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红河发展,为红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罗萍表示,红河州将始终秉持合作共赢的初心,以一流标准、一流服务、一流环境,认真履行协议约定,与云南建投集团携手前行,共同开创高质量跨越发展新局面。

  吕兵在致辞中表示,云南建投红河建设有限公司要全力服务、融入红河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在这片沃土上尽快茁壮成长起来,充分发挥功能作用,加快完善干部管理制度,以政企合作为核心,以推动项目市场为导向,切实服务好红河州重点建设项目的“投、融、建、管、营”,助推红河州高质量跨越发展。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要更加热爱红河、扎根红河、服务红河、融入红河,为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州委常委、蒙自市委书记、市长李梅,州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云南建投集团有关方面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政府召开第83次常务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