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中共红河州委八届十一次全会在蒙自举行

州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州委书记赵瑞君讲话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1/09/23 09:31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2021年9月22日中国共产党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9月22日在蒙自召开。州委委员47人、候补委员10人出席会议,州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全会由州委常委会主持。州委书记赵瑞君作了讲话。

  全会听取了中国共产党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听取了红河州出席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有关情况的说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确定了出席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44名,同意将以上预备人选上报省委审查;会议讨论了中国共产党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八届委员会的报告和州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一致同意将这两个报告提请州第九次党代会审议。

  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9月24日至28日在蒙自召开。大会的主要议程为:一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八届委员会的报告;二是审查中国共产党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三是选举中国共产党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九届委员会;四是选举中国共产党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五是选举红河州出席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全会强调,即将召开的州第九次党代会,是在全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昂首阔步迈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州上下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精心做好州第九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确保把大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务实创新、开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

  全会号召,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红河现场办公会精神,以筹备党代会为动力,认清责任和使命,凝聚共识和力量,拼搏进取、奋勇争先,全力推动红河高质量跨越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州第九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习近平就阿尔及利亚前总统布特弗利卡逝世向阿尔及利亚总统特本致唁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