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罗萍率队到金平县督促检查强边固防和边境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1/09/16 08:40

浏览次数:

  9月15日,红河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率队到金平县勐桥乡边境一线开展巡边,督促检查强边固防和边境疫情防控工作,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值守人员。

  在勐桥乡龙脖河防控点、92号界碑等地,罗萍认真察看边境物理阻拦设施、技防系统建设进展,详细了解“五级段长制”、边境村寨网格化管理落实情况,对金平县强边固防、边境疫情防控工作予以肯定。她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和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心怀“国之大者”,把强边固防和边境疫情防控摆在压倒一切的位置,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快边境立体化防控体系建设,切实维护好边境安全、守护好神圣国土。

  州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促检查。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2021年第四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