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1/06/07 08:37

浏览次数:

  6月4日,红河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在蒙自召开。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第7组组长丁艳波,副组长曹内忠、李伟到会指导。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安治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黄碧忠出席会议。

  会上,指导组传达了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级驻点指导组座谈会精神,通报了红河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及下沉指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州级政法各单位汇报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全州政法系统对指导组提出的问题全盘接收,各单位压实责任全面整改。下一步,要坚持把学习教育牢牢抓在手上,着力抓好案件评查,推动自查见成效,全面学习掌握政策,统筹好各项工作。

阅读下一篇

全省现代烟草农业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弥勒举行

>